Pengumuman

Tolong follow dan click iklan buat saya jika anda merasa terbantu dengan artikel ini, terimakasih atas kebaikan anda. any comment? send to taringdoberman@yahoo.com

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12

最便宜的狗粮







许多狗饲养者有袋平庸的人总是试图找到一个便宜,质量又好的商品。如果人都知道的通话中产阶层的狗食品。如果最便宜的狗粮,你不应该因为大多数脱发,和肝功能衰竭

狗粮的价格,按照所用的材料和技术用于创建这些食物。如玉米的基本成分,如果比狗食品为基础,或由素牛肉会更便宜。将更加昂贵,如果肉是食品级的,不包括饲料级,更不用说具有一种特殊的技术,施加到的蛋白质的条件相对于减少过敏蛋白水平的风险,等等的事情。

狗的食物可能是便宜的,只需要你的宠物狗是不是一个问题,在未来的科学性和准确性。

No comments: